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强奸弟媳死不承认 DNA检测让真相大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54 桂龙新闻网

  记者昨日获悉,家住吉林市永吉岔路河的孙某因酒后无德,将正在熟睡的弟媳强奸,酒醒后竟然全然不承认。最终,公安机关通过DNA检测,确认王某被孙某强奸的事实。目前,孙某已经被永吉县检察院批捕。

  9月30日,家住吉林市永吉县岔路河镇的孙某因喝了些酒,回家时错误的走入了弟弟家中。当时孙某的弟媳王某正在家中睡午觉,孙某脱光了衣服,爬到炕上。王某在睡梦中被
惊醒后,发现大伯哥满嘴酒气,并且要非礼自己,于是便与大伯哥厮打在一起。此时,孙某酒劲上涌,将王某强奸。事后,孙某还威胁王某说:“不许把这件事告诉别人。”

  事后,王某把此事告诉了丈夫,但丈夫根本不相信自己的哥哥能做出这种事。王某见丈夫不相信自己,终于决定向公安机关报了案。但孙某却拒不承认强奸的事实,他说因为自己曾劝弟弟和弟媳妇离婚,弟媳因怀恨在心将自己诬告。于是警方决定对王某提供的孙某的分泌物做DNA检测。

  10月15日,DNA的检测结果证实了王某与孙某发生过性行为的事实。10月28日,孙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永吉县检察院批捕。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