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逃生心切多人跳楼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35 新闻晚报

  □范献丰杨帆

  晚报讯昨天凌晨4点半左右,浦东金口路44弄某号楼一户居民家中突然冒出浓烟,火灾波及邻居,不少居民跳楼自救,导致多人受伤。

  火灭后,2楼至6楼的外墙已被熏成漆黑一片。最先起火的201室烧得面目全非,家具
和电器全部烧毁甚至被融化。

  事发时201室家中有4人在睡觉,10岁的女儿突然被烟味呛醒,随后全家人都惊醒过来,不知所措。由于男主人患有哮喘病,被烟呛得难受,第一个跑到阳台上跳下去,随即晕了过去。被困在房中的三人无计可施,也从阳台上跳了下去。

  大火迅速蔓延到三楼,301室的崔先生和妻子惊醒后,打不开门,慌乱中两人也从阳台上跳下。据了解,201室、202室和301室的居民都选择了跳楼逃生,导致多人受伤,其中201室的男主人腿部骨折,301室的女主人多处骨折。

  消防员接警后迅速赶到,紧急疏散了楼内的其他居民。大火约1小时后被完全扑灭,起火原因可能与电路老化有关。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