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户世博居民“拿钥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3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作为浦东世博动迁定向安置基地之一,永泰花苑二期10万余平方米、1100余套住宅用房已于10月初竣工,比原计划提前两个月交付使用,1100余户居民可以安心入住。与此同时,自10月17日至10月31日半个月来,新区有关部门及物业单位实施“交钥匙工程”一条龙服务,现场联合办公,已为来自浦东世博区域周家渡、上钢和南码头路街道的首批1000余户世博动迁居民办妥了进户手续。

  位于上海市示范居住区三林城的永泰花苑,目前已有5条公交线路到达,L6号线、8号线,M8号线则将于近年开通;除了现有的华联超市等网点外,这里明年还将引进欧尚大卖场、建设6000平方米集贸市场;三林地区规模最大的公园———三林城公园,一期将于明年春节后初具规模,二期将于明年底竣工;此外,政府部门还在为住户安装双层隔音玻璃,实施阳台封闭工程,以避免外环线道路行车的噪音。

  不少动迁户在现场办理手续时称赞:“动迁房建造和配套这么好,真是托了上海世博会的福。”来自周家渡街道东书房的世博动迁居民陈永芬高兴地说:“永泰花苑环境这么好,我们住在这里心情舒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