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少年涉嫌猥亵1岁半女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4:04 东方网

  昨天下午,在浦东三林镇同济村内,一名13岁少年涉嫌猥亵一名年仅1岁零6个月的女童,经医院检查,女童下身会阴至肛门之间多处撕裂、渗血,昨晚7时许在上海市儿童医学中心接受修补手术。

  记者闻讯赶到医院,看到了2名当事人的亲属和女童玲玲(化名)。圆头圆脑的玲玲(化名)很可爱,脸蛋上的大面积瘀血却令人心痛。经过紧急治疗,被母亲抱在怀里的她虽
然疼痛感已似乎减轻,但面对陌生人却有着明显的戒备心理。除了母亲以外,不论是谁碰碰她或者抚摸她,都会使她号啕大哭。

  玲玲(化名)的母亲告诉记者,她和丈夫是安徽来沪务工人员,一家人借住在同济村内,欺负她女儿的男孩是本地人,姓夏,家庭条件不好,父母都是文盲。事发前,玲玲(化名)一家人就认识这个男孩,不过由于听说他不务正业,不仅不好好学习以至于被学校开除,而且有盗窃前科,所以从不与他来往。昨天下午4时许,玲玲(化名)的母亲带着女儿与邻居、亲属等坐在家门口的空地上闲聊,玲玲(化名)好奇地在地上爬来爬去玩耍,大人们起初并没有注意,然而过了一会儿他们突然发现她不见了,赶紧四处寻找。不久,他们听到从对面2楼传来玲玲(化名)响亮的哭声,循声找到了这个男孩的房间。大约用力敲门2分钟后,穿戴整齐的男孩才打开门,抱着穿着开裆裤的玲玲(化名)走了出来。玲玲(化名)的母亲吃惊地发现,女儿面部多处青肿,下身还在不断流血。大家追问男孩是怎么回事,他解释说,玲玲自己到他房间里玩耍,不慎摔跤导致受伤。玲玲的母亲一听就觉得不对劲,因为女儿根本就不会走路,不可能从1楼走到2楼。根据伤口位置等情况,在场者怀疑玲玲遭到猥亵,当即打电话报警,并将男孩交给警方处理。

  记者从主治医生处获悉,女童进行修复手术后,伤口应该不会留下后遗症,因为年龄尚幼,如果日后不再受到刺激,估计不会造成心理阴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