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河两岸今后这样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12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杨毅 王栋 于士元)海河两岸地区张自忠路下沉段、新建张自忠路滨河游览路、进步道、民生路、大沽桥等道路桥梁竣工后,交管局依据道路交通流分布状况确定的海河两岸交通流调整方案昨天敲定,并分期实施。具体调整方案今公布。

  海河西岸

  海河西岸的张自忠路机动车单向通行,延续海河西岸原有网络。张自忠路的多伦道至解放桥段,保持原有单向通行即机动车由东向西单行;张自忠路的广场桥至吉林路段实施公交车双向通行;张自忠路的狮子林桥至多伦道段实施机动车双向通行;张自忠路的狮子林桥至荣吉大街路段地面辅道仍保持机动车单行,车辆右进右出,非机动车实施由北向南单行,由南向北方向非机动车可绕行张自忠路下沉段。

  海河西岸的兴安路双向通行、局部路段单向通行。为缓解福安大街、荣业大街、河北路等道路交通压力,兴安路的福安大街至锦州道段保持机动车双向通行;兴安路的锦州道至大沽北路段,调整为由北向南机动车单行路。海河西岸的滨江道哈尔滨道单向通行,滨江道的解放路至大沽路段调整为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哈尔滨道的解放路至大沽路段调整为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黑龙江道的哈尔滨道至长春道段调整为由南向北单行路。

  海河东岸

  海河东岸的博爱道、民生路部分路段单向通行,形成立交平作。为满足海河东岸天津站方向来车经大沽桥进入和平区,使民生路、博爱道形成立交平作中匝道,博爱道的民生路至五经路段调整为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民生路的海河东路至博爱道段调整为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海河东岸的民族路、民生路单向环行网络,博爱道的民族路至民生路段调整为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民族路的建国道至博爱道段调整为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民生路的建国道至博爱道段调整为由南向北机动车单行路,与平安街、北安道形成较为完善的单向环行网络。海河东岸的海河东路单向通行,满足跨河交通需求。因北安桥、博爱道、海河东路去天津站方向仍为跨河交通主流向,保持博爱道的北安道至民生路段机动车双向通行;海河东路的民族路至民生路段调整为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民族路的博爱道至海河东路段调整为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海河两岸五个路口通行方案

  张自忠路解放桥交口:解放桥方向行车方式不变,张自忠路施划单向三条机动车道,两条非机动车道。张自忠路吉林路交口:增设信号灯,吉林路施划一条机动车道,两条非机动车道;张自忠路南口交口施划两条直行车道,一条左转车道;张自忠路北口施划两条直行车道,一条机非混行车道。张自忠路广场桥交口:开启信号灯;大沽路和广场桥方向行车方式不变;张自忠路南口施划两条直行车道,一条机、非混行车道,一条非机动车道;张自忠路北口施划两条直行车道,两条非机动车道。张自忠路多伦道交口:增设信号灯;张自忠路南口设置两条进口车道,一条直行车道,一条左转车道,两条非机动车道;张自忠路北口设置两条机动车道,两条机非混行车道,两进两出;多伦道设置四条机动车道两条非机动车道。五经路博爱道交口:设置信号灯;五经路南口设置四条进口机动车道,三条出口机动车道,五经路北口设置六条机动车道,博爱道设置四条机动车道,两条左转车道,两条右转车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