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创百万分之一奇迹 高龄产妇双子宫诞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6:33 温州新闻网

  英国高龄产妇克莱尔·迈尔斯创造了百万分之一概率的奇迹。她不仅天生两个子宫,子宫内还各孕一胎。更难能可贵的是,两个孩子都成功存活。

  家住德文郡埃克塞特市的迈尔斯生有两个独立的子宫,每个为正常子宫一半大。

  去年9月,时年34岁的迈尔斯与33岁的戴维结婚。

  不久,迈尔斯发现自己怀孕了。为专家分析说,双子宫都怀孕的情况极为少见,在英国100年来只出现过70例。

  几经周折,诺亚和梅茜终于在6月8日先后来到这个世界。两个小家伙生下来时,加在一起还不到9磅(约4082克)重。

  如今,诺亚和梅茜的传奇降生经历已被电视台拍成纪录片,定于11月15日在英国广播公司第一频道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