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锡房产管理人才吃紧千余岗位虚位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08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房管部门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公司副总、研发主管、企划经理都将成为企业高薪以求的对象。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逐步成熟与竞争的不断加剧,人才问题已越来越成为无锡房地产行业关注的焦点。为进一步突破房地产人才瓶颈,13日,由无锡市人事局和无锡市房产管理局主办的“无锡市2005年金秋房地产专场人才交流会”将在人才信息大厦三楼招聘大厅举行。

  据了解,建筑行业中高层人才的紧缺现象尤为突出。资料显示,建筑行业从业人员中,中高层次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人才仅占从业人员总数的5.4%。近年来,无锡房地产业高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量大大增加。目前无锡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就有320家,为10年前的30倍。同时,随着无锡房地产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外地大公司纷纷入驻无锡,而由于房地产特殊的地域性要求,这些外地公司都非常急切地想寻找本土人才。然而,由于无锡的房地产业起步较晚,人才的培养机制还没有形成,整个产业的人力资源现状难以满足企业的现实需求,尤其是房地产公司品牌化、全国化运作以后,很多公司苦于没有合适的中高级管理人才,致使许多项目无法真正有效落实。

  据悉,本次房地产专场人才交流会将有100家单位进场,将带来副总经理、研发设计主管、建筑设计师等1600多个中高层管理职位,其中,营销、策划、财务、设计等需求最为旺盛。

  (小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