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欢迎来逛晨报服务大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30 大众网-鲁中晨报

  编者按

  11月8日是第六个记者节。每一个记者节,晨报都会以自己特有的行动,为读者服务,一如既往,风雨无阻。

  从今天起,鲁中晨报推出主题为“永远和读者在一起”的大型服务实践活动。我们
希望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和相关新闻报道,充分体现晨报记者“我和读者心贴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职业风尚,为11月8日第六个记者节献礼,为记者这个光荣的称号献礼。

  以“真知传递价值”为核心理念的鲁中晨报,创刊六年来,一直以“尽心尽责尽善”的行为操守,“与读者心贴心,为群众办实事”,持续做了一系列服务读者的活动,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晨报希望小学”让数百失学儿童有学可上;“救助寒门学子”使数百贫困大学生重返校园;“晨报帮你办”让不少被病魔缠身的生命得以康复;“温暖快车”使许多患难的家庭重享温馨;“晨报帮你就业”让数千下岗失业人员找到饭碗;难以计数的读者在“晨报律师团”的援助下维护了自己的合法权益;“记者进社区”使记者更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先救人后采访”彰显了晨报记者的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市民大学”让更多的社区读者知识更丰富,技术更全面……

  “永远和读者在一起”大型服务实践活动,是晨报多年来服务读者理念的深化和细化,我们着意于建立一种长效服务机制,“与读者贴心,为群众办事”,永远和读者在一起。

  我们希望,这次实践活动和相关报道,能得到广大读者和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实实在在为读者服务,为群众解忧。

  我们的这次活动可以说是琳琅满目,为大家搭建起了一个报纸上的服务大广场!我们力争使大广场里的个个服务项目都与你的生活密切相关。

  如果你有事情需要帮助,如果你的权益需要维护,如果你在社区遇到了烦恼,需要和有关部门沟通,如果你的一些物品需要搭桥销售或者捐献,如果你还是一个单身想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如果你的工作还没有着落,如果你求医问诊却找不到门路,如果你有法律问题需要咨询,如果你想现场评审电影……我们大广场里应有尽有。服务大广场,有你也有我。走进服务大广场看看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