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夏区纸贺公路乌龙泉路段农用车坠下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48 汉网

  (记者邱晨 滕翔昊 石一 实习生袁志勇)昨日中午,江夏区纸贺公路乌龙泉路段,一辆行驶中的农用车突然从15米高的公路桥坠下,落在一条企业专用铁轨上,农用车散架,司机当场死亡。

  据目击者刘某称,当日中午12时许,家住江夏区乌龙泉幸福村的村民付某,驾驶神牛牌农用车行驶在纸贺(纸坊到贺胜桥)公路上,行至乌龙泉路段英雄桥上时,农用车突然
飞向路边,飞落桥下。

  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散落在铁轨附近的事故车残骸已被清理干净。

  记者看到,出事的铁轨距离上端公路桥有15米左右的落差,坡势陡峭。

  开麻木的宋师傅告诉记者,这条铁轨是附近江夏区某水泥厂的专用货运铁轨,一天大概有2到3次通行车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