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建国公园外街头烧烤连成串 本报记者 张妍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52 生活报

  本报讯近日,有读者反映,建国公园外,一个个小烧烤连成了串,既污染了环境,烤出的食品又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近日在建国公园外的公交车站附近看到,四五个小烧烤摊一字排开,每个小贩身旁都摆个半米来长的烧烤箱子,一股股的白烟随风向远处飘去,远远就能闻到浓重的烟味。记者看到,小贩们装原料的盒子表面布满了黑色的污渍。

  “在这里等车,总会沾上一身烧烤味。”市民们呼吁说,有关部应该尽快将其取缔。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