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学生刺死情敌同伴嫌犯被警方刑事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02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四川新闻网消息,同时喜欢上一个女生后,为赢得少女的芳心,中学生李某与情敌发生争执。在被人围攻中,李某竟持刀将情敌叫来的同伴刺死。日前,李某已被四川射洪警方依法刑拘。

  据悉,李某因与同年级同学黄某同时喜欢上一个女生。闻讯后醋意大发的李某找人威胁黄某不准再纠缠该女生。

  10月15日下午4时许,不甘心的黄某邀来11名同伴在县城一网吧外找到李某,将其围住后一顿拳打脚踢。情急之下,李某摸出水果刀向站在正前方的黄某同伴范冬冬刺去,致使其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