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盐锡连警方破获一儿童绑架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因将年仅18岁的女儿两度卖与外地男子为妻的过程中,当事人三方产生了纠纷,一名年过五旬的老汉,强行绑架他人年仅8岁的小孩作为人质,以此索要自己的女儿。10月31日下午,这名老汉因涉嫌绑架罪,被江苏盐锡连三地警方联手抓获。

  10月28日凌晨,无锡市公安局南长分局接到报警称,10多名男子,破门闯入无锡市清明桥百读巷的滨海籍杜先生的暂住处,趁杜先生上班之机,对其妻徐某进行殴打,并用刀
架住徐的脖子,绑架了徐某年仅8岁的儿子杜豪豪。南长分局接警后,经过现场勘查和排查,家住盐城市响水县海安集、年过五旬的时老汉进入了警方的视线。

  响水县公安局接到无锡警方协查通报后,在盐城警方和连云港警方技侦部门的协助下,摸清了时老汉当时在灌南县堆沟港镇附近,此时响水警方与专程赶来的无锡警方刑侦人员让时老汉的女儿和媳妇出面做劝说工作。10月31日上午,时老汉劫持杜豪豪在堆沟港镇西侧两公里处出现,警方闻讯后,火速前往拦截,时隔10多分钟后,一举将时老汉抓获,杜豪豪与家人喜获团圆。

  据警方侦查,两年前,时老汉将自己年仅16岁的女儿时晓云,以1.7万元的价格,卖与滨海县陈铸乡的男青年杜某为妻,两人在一起同居一段时间后,因感情不和分了手,时老汉把1.7万元钱退还给了杜某。不久后,他又将时晓云以7万元的价格卖给了灌南县堆沟港镇的男青年苏某为妻,时晓云在父亲的强迫下,于今年6月份勉强与苏某结了婚,婚后,时晓云发现苏某有智力障碍,便于7月31日下午,投奔前男友杜某。苏某及家人见时晓云不辞而别,便向时老汉要人,否则退还7万元钱,时老汉多方打听得知女儿正在杜某处,一时又找不到杜某和时晓云,于是三番五次到暂住在无锡的杜某哥哥杜先生处闹事要人,在多次讨要未果的情况下,便于10月28日凌晨,带人绑架了杜某年仅8岁的侄子杜豪豪。目前,把女儿当着摇钱树的时老汉已被无锡警方押解回锡,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吴兆生李华 朱莉花吉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