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阳朔豪华游“贱卖”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0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上海出发,飞机往返桂林阳朔度假,全程入住阳朔最好的酒店之一的阳朔丽景假日宾馆——日前,市面上标价1900元左右的“桂林阳朔四天三晚豪华自由行”在携程旅行网上打出了“999元起”的低价,很明显,这招是为了应对旅游淡季客流的减少。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的桂林游线,阳朔大都只停留1天甚至更短,基本上属于走马观花、匆匆而过,而上海出发为数不多的阳朔深度游的报价则基本维持在1900元左右。

  携程度假产品业务部高级经理唐一波向记者介绍,相对桂林,阳朔当地景色比较原始,团队游客不多,比较适合于自由行爱好者细细品味当地别具特色的风土人情。

  不过,记者登录携程旅行网发现,要真正享受到首批于本月15日出发的超低价“阳朔四日豪华自由行”还需接受种种限制,比如“只接受在携程有成交记录的会员预订”、“预订成功之后不得更改出行旅客姓名”、“成交之后,在出行前6天内不得退订”等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