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沪宁线飞了两天再次停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0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停航8年的上海南京航线于10月30日重新起飞,但仅仅2天时间,该航线再次“退隐”市场。

  1997年,因沪宁高速公路的开通,上海南京航线退出市场。时隔8年,东航在航班冬季计划执行时重新推出该航线,起飞时间晚上10:30,地点虹桥机场。然而,复航首日,售出机票寥寥,南京媒体报道当地一机票代理点只售出一张票。记者了解到,该航线机票全价
为450元,东航放出最低6折价,加上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价格在340元。

  更意外的是,昨天记者再次咨询沪上机票代理商时,却被告知近期没有该航线。随后记者从东航江苏分公司得到证实,该航线暂时停航,具体何时再次复航尚没计划。该公司有些无奈地表示:“确实,此次复航的起降时间不是很好,而且我们本来也希望在浦东机场起降。”

  事实上,大密度城际列车的开通使上海到南京时间不过2小时17分,最贵的软座票是79元。相比之下,沪宁航线空中飞行虽只有30分钟,但加上市区到机场、机场安检登机等时间,也将在2小时左右,时间与价格优势均没有体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