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缴费单帮助寻回失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3: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手机缴费单帮助寻回失物(图)

  司机将行李交还卢小姐。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宁炜 见习记者 郑两兴 通讯员 王同昌) 既没有拿车票也不记得任何有关车辆的情况,卢小姐以为丢在出租车上的旅行箱就这么没了。没想到海峡公司
二车队竟然根据旅行箱里一张手机缴费单主动联系了她,并亲自送还失物。

  昨晚,当司机和车队领导把旅行箱交到卢小姐手中的时候,她激动地说一定要送一面锦旗表扬他们。

  司机叶建华说,昨天下午2时许,他从机场载了一个女孩子去嘉英大厦。大约4时左右,他在搭载另一位乘客时打开后备箱,发现一个旅行箱落在里面。小叶交班后将旅行箱送到了车队。

  车队的队长吴某在检查失物时发现了一张手机缴费单,他随即根据上面的号码拨了过去,对方正是失主卢小姐。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