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义乌发现光绪末年小学手工教科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8:56 新华网
义乌发现光绪末年小学手工教科书(组图)
  浙江省义乌市赤岸镇乔亭村75岁的许基银老人展示清光绪末年编纂的《初等小学手工教授书》。
义乌发现光绪末年小学手工教科书(组图)
  11月1日拍摄的清光绪末年编纂的《初等小学手工教授书》一至三册。
义乌发现光绪末年小学手工教科书(组图)
  11月1日拍摄的清光绪末年编纂的《初等小学手工教授书》封二页。

  日前,在浙江省义乌市赤岸镇乔亭村发现了清光绪末年由学部编纂的《初等小学手工教授书》一至三册。该书分折纸、木工、抟土等十三章内容。光绪三十三年(1907年)五月起由学部图书局陆续在全国印行。目前该套教科书由义乌市赤岸镇乔亭村村民冯必元珍藏。新华社发(张建成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