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边防官兵布天网抓获5名“瘾君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22:57 石狮日报

  本报讯近日,五名吸食毒品“K粉”的“瘾君子”躲在一酒店包厢内吞云吐雾时,被石狮祥芝边防所官兵一举抓获。该所分别对5名涉毒人员处以罚款、送拘留所戒毒的处罚。

  当日晚10时许,该所官兵在辖区开展入户访查时接群众反映称,辖区某酒店包厢内经常有人结伙吸食“K粉”。得知此情况后,该所立即组织官兵前往抓捕。当边防官兵进入包厢时,5名涉毒人员仍在醉生梦死中。

  官兵们当场在其包厢内查出用来吸食“K粉”的吸管等工具。经审查,5名涉嫌吸食“K粉”人员如实交代了自己今年来多次结伙吸食“K粉”的违法事实。该所依法对该5名涉毒人员处以罚款、送拘留所戒毒的处罚。(李成杨初兴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