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调解夫妻矛盾引出案中案 继父强奸13岁继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20 温州新闻网

  警方从女孩走路姿势发现端倪,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警方刑拘

  夫妻俩因琐事到派出所接受调解,他们13岁的女儿走路姿势怪异,引起警察注意。面对警察的询问,女孩犹豫地说了实话:“爸爸晚上总往我的被窝钻。”昨日,强奸女儿的继父刘某被警方刑拘。

  警察敏锐

  女孩走姿怪疑有隐情

  昨日,长春市二道区金钱派出所副所长贾志刚介绍了案情。今年41岁的刘某是黑龙江人,一年前与离异后带着女儿生活的晓萍(化名)同居。因生活琐事二人时常发生争执,为此经常到派出所接受调解。

  11月1日,二人因晓萍晚上迟归再起争执,找民警进行调解。与两人一起到派出所的女儿楠楠(化名)引起了警察的注意。13岁的楠楠瘦瘦小小,走路姿势十分奇怪,不同于同龄女孩。

  可怜女孩

  爸爸晚上总钻我被窝

  在民警的开导下,楠楠犹豫着说,“爸爸晚上总往我的被窝钻。”

  当警察将这一情况反映给晓萍时,晓萍震惊了,她说自己平时就知道刘某有过分举动,但没想到刘某会做出如此无耻的行为。

  随后,民警带着楠楠到长春市妇产科医院进行了妇检,医生检查后表示楠楠的处女膜属于陈旧性破损,晓萍顿时瘫倒在地上。

  无耻继父

  要是亲生女就不能了

  证据面前,刘某承认自己在2004年8月曾强暴过“女儿”楠楠。刘某交代,自己平时和晓萍母女同住在一铺火炕上。晓萍生性好动,平时喜欢交朋友,经常半夜三更不回家,刘某十分生气,却也没有办法,见到留在家中的“女儿”楠楠就产生了歹意。面对“怎么能对13岁的‘女儿’下手”的质问时,刘某回答,“她也不是我的亲骨肉,要是我的亲生女儿就不能了,而且也不能怪我,她妈总也不在家让我有了作案机会。”

  粗心母亲

  深深自责我愧对女儿

  对于女儿的遭遇,母亲晓萍泣不成声。晓萍说,自己和丈夫离婚后遇到的男人“都没有正经过日子的”,2004年4月和刘某同居后就期望着能有一个稳定的家,有时候发现刘某对女儿有些举动过分,也以为“只是摸摸就算了”,为了能够平静地生活便没有声张。现在女儿遭到这样的不幸,晓萍说,“我愧对女儿,没法原谅自己。因为我的私心毁了孩子一生的幸福。”昨日,刘某已经被警方刑拘,晓萍带着女儿不知去向。(东亚记者亚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