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看不惯前妻丈夫两人口角 老汉一怒挥刀砍伤母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28 江南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易川报道一对老夫妻离婚多年,各自组成了新的家庭,因女儿生孩子,两家都来照看。不料,见面之后老汉因对前妻丈夫看不惯而发生口角,遭到前妻奚落。老汉一气之下拿出菜刀追砍,女儿阻拦,结果母女被砍伤,老汉欲割颈自杀,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送三人至宜兴人民医院抢救,后转院无锡救活,先后脱离危险。昨日,刚出院不久的嫌疑人彭某就被宜兴警方采取了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据了解得知,这对夫妻早在10多年前就已经离异,两个女儿都归丈夫抚养。后来,双方都各自组建新家。今年10月1日,在宜城镇的小女儿在医院生孩子,老汉非常高兴,特地从某镇赶到宜兴看望,当发现前妻和其现任丈夫也在医院照看,心里很不高兴,认为对方没有资格,就要赶其走被劝阻。

  10月8日,小女儿携子出院,当天晚上,在女儿家办的喜宴上,彭某和现任妻子赴了宴,谁知,前妻和老公也出了场,尽管彭某心里窝着火,但碍于亲家公的情面没有发出来。宴席一散回到家,彭某就打电话给前妻,讲了不想看到她丈夫的话,但前妻却以彭某现任妻子的缺陷来奚落挖苦他,他心里愤愤不平,思来想去一夜没睡好,第二天早上,携带菜刀来到了女儿家找前妻论理,要求前妻认错,收回不该说的难听话,谁知,对方非但不理,而且还用语言刺激。在遭到前妻的拒绝之后,彭某感到咽不下这口气,便从裤袋里拿出了菜刀追砍,致其面部多处受伤,女儿见状,上前阻拦,在躲闪避让中,彭某失手也把女儿砍伤。

  楼上邻居听到打骂声,就上门劝解不及,便迅速下楼去拨打了110,此时,彭某继续在砸门追砍前妻,见前妻与女儿倒在血泊中,稍有清醒的彭某顿时慌了手脚,就来到厨房拿起菜刀,想割腕割颈自杀。接到报警的宜兴市公安局110处警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三人已奄奄一息,便立即施救。侦查民警同时展开了调查,当彭某清醒过来后,交待了自己行凶杀人的犯罪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