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警方彻底摧毁一吸贩毒团伙 涉案20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4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1月3日消息(记者嘉军、 通讯员荣喜、致强)一个长期流窜于天津市北辰区,专门向在市内打工和游荡的外地人贩卖毒品的贩毒团伙,日前被天津警方彻底摧毁。当地警方仅在 24小时的集中突袭行动中,就擒获吸贩毒涉案人员达20余人,当场收缴贩卖的毒品零包近 50包。两名涉嫌贩卖毒品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余涉嫌吸毒的 16名非法人员被依法处以相应的治安处罚。

  2005年10月,天津公安北辰分局刑侦支队缉毒队民警发现一条重要的吸贩毒线索。在北辰区南仓附近存在一个庞大的吸贩毒团伙,该团伙以南仓某小旅店为吸毒主场所,辐射周边的洗头房以及出租户内。缉毒民警在进一步的侦查中,发现该吸贩毒团伙成员竟然全部是外地人。在秘密监控中,专案组获得重要情报,贩卖毒品的核心人物为一男一女,为辽宁人刘某和黑龙江人苏某(女),暂住在离吸毒地点不远的一处平房内。专案民警将二人的暂住地严密地监控起来,发现二人贩毒基本上不离开自己暂住的平房周围。

  10月19日上午,根据掌握的情况,天津公安北辰分局刑侦支队决定实施收网行动,缉毒民警分成六个机动小组,数十名便衣民警各就各位。上午 9点,一名吸毒人员出现在贩毒现场,在进行交易后被一组缉捕民警密捕,随后又有三批吸毒人员前来购毒,均被警方密捕。接近中午时分,外围民警又对吸毒人员交代的吸毒据点某旅店进行突袭,将该旅店以及周围的一个洗头房吸毒据点一举摧毁。就在民警清理该吸毒据点的时候,贩卖毒品人员刘某突然从暂住地出来跑向该旅店,然后又突然返回暂住地,埋伏在贩毒现场的民警随即出击,冲入刘某和苏某的暂住地内将二人抓获。警方在整个收网行动中,收缴毒品海洛因零包近50包,20余名涉嫌吸贩毒的违法犯罪人员落入法网,至此这一个专门贩卖毒品给外地人吸食的团伙被彻底摧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