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车驶过两青年憾离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2:03 兰州晨报

  西固区近3000米供水管线失窃数百户居民断水

  火车驶过两青年憾离人世

  本报讯(记者武永明)短短两个月,村民价值20万元的近3000米供水管线惨遭盗割,导致数百户村民断水!

  11月1日晚,这个危害西固区金沟乡,陈坪街道范坪村、小坪村的特大盗窃团伙被西固警方一举捣毁。

  10月28日晚11时许,陈官营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金沟乡马家山电灌站六级泵房附近时,发现4名男子正在用切割机盗割供水管线,民警将其中一男子抓获,当场缴获已经盗割的直径30厘米、长250米的供水管线,其余3人趁天黑逃跑。根据被抓男子张某交代,自今年9月以来,其伙同王某、唐某、杜某,4人先后8次盗割供水管线3000米,价值20万元,然后以1万元低价变卖,将所得赃款全部挥霍。

  11月1日晚10时许,根据张某的交代,办案民警赶到西固区临洮街、寺儿沟成功将王某、唐某、杜某抓获归案,并追回价值6万余元的被盗供水管线1100米。

  目前,张某等4名嫌犯已被西固警方刑事拘留。采访中记者获悉,金沟乡、陈坪街道已筹措资金抢修受损供水管线,目前,抢修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