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跳楼瞬间民警抱住轻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2:15 黑龙江日报

  本报2日讯今天8时20分许,一20岁女子为情所困,欲从自家6楼阳台跳下,辖区的新城派出所民警和哈市香坊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将该女子救下。

  8时40分许,记者赶到香坊区建北胡同电车小区2栋居民楼,现场有上百名群众围观。香坊消防中队在地面上铺设了救生气垫,由于楼前的空隙太小,梯子车无法支起。记者看到在6楼的一个阳台的窗口,一名女子两腿向外坐在阳台上,手里拿着手机不停地打着电话,
派出所民警正在劝说该女子,但该女子情绪十分激动。经过沟通,救援人员获悉,该女子是因为与男友分手十分伤心才欲跳楼的。

  楼下围观群众越聚越多,将该路段堵得严严实实。一位50多岁的围观女子一边流泪一边帮忙劝说该女子。

  10时30分许,该女子将电话扔到了室内,脱下外衣欲跳楼。正在室内劝说该女子的新城派出所王所长立刻冲上前将该女子抱住,拖至屋内。据该女子介绍,她姓于,今年20岁,前不久与一有妇之夫恋爱,前几日该男子提出分手,令其伤心欲绝。

  (生活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