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跨护栏割伤关键部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3:3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陈进容 余秀琴) 前天凌晨1时多,叶先生在路边等的士,马路对面正好有一辆的士经过,叶先生示意的士开过来,因为要绕一大圈,的士司机不愿意。叶先生就跨越马路边的护栏直接到对面去。不料,夜晚灯光昏暗,着急过马路的叶先生并没注意到护栏上突起的小铁片,在跨越时被护栏突起的小铁片刮伤左大腿内侧根部处,造成长约15厘米,深约2厘米的伤口。

  到了江头医院,急诊科杨医生当即给叶先生进行了清创缝合,并进行抗感染治疗。

  因为伤口部位较特殊,虽然伤势不重,但异常疼痛,一边走一边叫。在清创缝合时,他还一直叫倒霉。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