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院院长一杯水下肚竟被假民警骗走十余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4:23 温州新闻网

  一杯水下肚,竟然相信假民警推销的戒毒药,重庆南岸一私立医院院长就这样被骗走12.5万元。昨日,南岸区公安分局禁毒支队提醒市民,禁毒民警绝对不会帮忙推销任何戒毒药品。

  10月27日下午,该私立医院接到一笔10余万元的体检业务。次日上午,院长陪对方到各科室参观。途中连遇两男子,与那位“大客户”都是熟人,其中一人自称是禁毒民警。
“民警”向院长介绍,有朋友在生产戒毒药品,委托自己帮忙卖药。他还拿出海南某康复中心的委托书原件,称该中心的陈总正在重庆,现住南坪聚丰酒店内,极力邀请院长详谈合作事宜。

  几人一同去了酒店,进到一房间后,陈总递给院长一杯水喝。喝完这杯水,院长只觉得昏沉沉的,迷迷糊糊就承诺买下12.5万元的戒毒药,并立即到银行取出现金付了款,随后便应约到南岸六院取药。到达六院后,几人让院长一人在楼下等候,他们上去拿药。可左等右等没把几人等出来,跑上楼一看,几人早已没有踪迹,院长才发觉自己被骗了。赶回酒店查看,房间已退掉,开房用的身份证也是假的。 (见习记者丁春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