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龄美女为嫁如意郎60万美元卖房搭售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4:25 温州新闻网

  

大龄美女为嫁如意郎60万美元卖房搭售自己(图)

  黛伯拉·海尔

  据美国媒体11月2日报道,一名大龄美国美女为了征婚嫁个如意郎,想出了一个高招,她以6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自己位于美国丹佛市华盛顿公园的一座房子,不过,任何人想买
下这座房子,都将获得一个免费的“搭售品”:房东本人。为了找到中意的“买主”,这名美国女子特意雇了一个公共关系公司来帮她对买房应征者进行筛选和面试。

  据报道,这名金发碧眼的美国女子名叫黛伯拉·海尔,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从事珠宝批发生意,尽管她已经48岁,但外表看上去还是很年轻。

  心灵寂寞的黛伯拉一直想再嫁一个如意郎君,但工作繁忙的她根本没时间约会。目前,黛伯拉想出了一个离奇的“征婚办法”:在EBAY拍卖网上打出广告,以60万美元的价格拍卖她位于丹佛市的房子,但任何买主买下这座房子时,都必须免费接受一个“搭售品”———娶她当新娘。

  黛伯拉称,她曾花了一年时间来装修这座面积1847平方英尺的房子。她相信这座房子完全适合一对夫妇居住。但她也知道,在自己的这个年龄段,认识一些有趣的男人,和男人约会是非常困难的。

  黛伯拉道:“我希望能找个能和我共同生活的男人,我希望他的年龄在40岁到60岁之间,充满智慧,会做一手好菜,因为我恰恰不会做菜。”黛伯拉还称,这名最后令她中意的买房男子必须富有冒险精神,拥有自己的事业,并且善良慷慨,喜欢旅游。如果他结过婚,并且有自己的孩子,那么她也不介意当继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