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患病父亲欲寻短见 孝女下跪3小时求其回心转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6:04 桂龙新闻网

  昨日上午,海南省人民医院秀英留医部门前,一身穿住院服老人称,花这么多钱都没有治好病,不如撞车死掉算了。老人女儿担心父亲寻短见,情急之下在路边下跪3个多小时,苦苦哀求父亲回心转意。

  据目击者介绍,早上9时许,这父女俩就一前一后地从医院里追出来。期间,父亲多次表示自己不想活了,要冲上公路撞车寻死,都被女儿死死拉住不放。忽然,女儿“扑通”
一声跪了下来,表示只要父亲不跟她回医院,她就一直跪着不起来。

  下跪女孩叫秦瑞,身边是她的父亲秦志祥。据秦瑞介绍,父亲今年55岁,是定安县的农民,今年8月6日,父亲突然腹痛,后被确诊为十二指肠穿孔,缝合手术后腹部愈来愈痛,最后转院到海南省人民医院手术治疗。

  秦瑞表示,前两次手术已花费4万多元,做第3次手术还要再花多少,父亲心里也没个底。当天上午,父亲无意中得知自己住院期间每天花费上千元,可能出于这个考虑,跑出医院欲寻短见。

  经周围群众的劝解,秦志祥放弃自杀念头,秦瑞才在群众的搀扶下站了起来。

  来源:新京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