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泊车堵路起争执  的哥被打脑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33 云南日报

  1日晚上10时许,在昆明宝善街与鼎新街交叉路口的停车场发生了一起纠纷,护国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拨打了120,将出租车司机送到省第三人民医院救治。

  昨日下午,在省第三人民医院急诊观察室,记者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出租车司机陈先生,他的头部和左腿受伤处包扎着白纱布。据他介绍,鼎新街上有两个专供出租车候客的免费停车位,与停车场相临。1日晚上10点多他将车停在上面候客,不久,从停车场走来一位
老人和两个小伙子,开口向他要停车费,见他不愿交钱,两个小伙子就对他的头部和左腿猛打,随后他就昏倒在地,直到警察到来。

  在赶到现场的民警帮助下,陈先生被120急救车送到省第三人民

医院。据院方介绍,目前陈先生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由于皮肤裂伤、脑震荡等伤情,还需要继续在医院接受治疗。

  随后,记者来到宝善街与鼎新街交叉路口处,陈先生所说的两个免费停车位上停着两辆

出租车,司机说他们白天在此停车没有人收费,但晚上就不清楚了。

  据护国派出所民警介绍,停车场的负责人说,1日晚上10时许,停车场有一辆车准备倒车,被陈先生的出租车拦住,那位老人过去请陈先生让一下道,双方就起了争执,争执中,陈先生打了老人,老人的两个儿子看到后才上前帮忙的。目前,老人正卧病在家。

  刘茜 钱 英(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