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起飞一再推延 乘客滞留银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51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杨娟 韩胜利)昨天,一架由乌鲁木齐飞往南京中转银川的航班,因延误超过12个小时,造成107名乘客滞留机场。

  昨天下午6时许,一位唐先生向本报反映,他乘坐的CZ6963次航班因故延误,同航班的乘客被滞留机场已近6小时,乘客大多为商务旅客,对时间要求很高,航空公司延误时间,应给乘客一个交待。记者随后与银川机场取得联系,机场于经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据了解,延误的航班属南方航空公司,从乌鲁木齐飞往南京中转银川,正点起飞时间应为13时。但之前机场方面接到南航公司通知,因飞机调配问题,起飞时间延迟到16时50分。银川机场告知乘客后,为乘客提供了中餐及饮料。但该航班飞抵银川后,机场方面又被告知,因飞机机械故障正在排除中,起飞时间无法确定。18时许,机场方面再次与南航公司取得联系,并协调乘客食宿及补偿问题。南航公司答复,按照有关规定,飞机滞留4到8小时,为乘客补偿100元,超过8小时,补偿200元。19时许,银川机场又为乘客提供了晚餐。随后接到通知,该航班将在次日凌晨1时起飞,机场方面随即为乘客联系住宿。至此,该航班将延误12个小时,机场方面将尽可能地安排好乘客的食宿及补偿问题。

  责任编辑 田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