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彪形汉4天遭数名陌生男“三陪”不让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06 温州新闻网

  

彪形汉4天遭数名陌生男“三陪”不让回家(图)

  两方还未扯清,已双双成了被告。

  因结算工程款时被施工方怀疑有“透支”行为,48岁的包工头王飞连续4天遭遇数名陌生男子“三陪”:陪吃饭、陪睡觉、陪对账。昨上午,王终于遭不住了,开始发高烧。送
到医院后,床边陪伴的除了妻子,就是施工方派来的“三陪”人员。

  王飞的妹妹介绍,今年1月,王从江津市津辉工程建设公司承包了云辉丽都C区3栋房屋的施工。“10月31日上午,我哥去津辉公司,随后电话打不通,人也不知去向。”

  第二天上午,王飞终于给家里人回了电话,说自己差公司的钱,在一招待所同公司结算,让家里立即筹钱,随后挂断电话。在江津市中心某招待所,家里人终于看到了王飞,“他待在房间里,三四个陌生大汉陪着,桌上放着工程结算表。我哥打电话要经过允许,吃饭被监视,睡觉有人陪,洗澡有人看。”

  昨下午,记者陪同刘女士到津辉公司。王飞躺在椅子上,手撑着腹部,闭着眼,神情痛苦。刘一摸,额头发烫。桌子对面坐着津辉公司分管现场施工的王发云科长,屋门口守着两个男子。

  王科长解释,“他昨晚可能加班时间长了,有点伤寒,我昨晚给他买了药的。”在家属一再要求下,王飞随后被允许送医院,津辉公司两名陪同人员一同前往。王飞到医院后,医生检查发现其身体非常虚弱,血压严重偏高。

  王科长向记者解释,“公司没限制王飞人身自由,只是让他把账结算完,随时结算完随时走。”王科长介绍,公司结算发现王飞不但四处拖欠材料款和人工款,而且虚报项目向公司透支了10.5万多。“公司随即以王飞诈骗为由报警,同时要求王飞签字说清每笔账目。因他不是本地人,担心他逃跑,公司无奈才派人陪同,公司没打骂他,还供吃供喝。”

  王飞亲属反驳:“成本计算不同,出现10多万差额完全正常,根本不是诈骗。津辉公司认为部分费用高了,完全可砍下来,也可上法院。”

  江津市公安局经济侦查支队陈教导称,经过初查,发现王飞有虚开工程项目进行诈骗的嫌疑,但因缺乏相关证据,目前没立案,也未采取任何强制措施。

  另据了解,就在王飞与津辉公司为账目问题纠缠不清时,他们双双已成被告。原来,王飞手下民工林某为讨还2万元保证金,将二者告上法庭。记者采访时,恰遇法院送来传票。(记者范永松/文姚波/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