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工程师做缩阴手术致下身伤残溃烂 将终生禁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14 桂龙新闻网

  为追求谐和、美满的“性”福生活,绵阳某研究院的工程师梁女士到成都青羊区一家美容诊所进行了注射缩阴手术。 可手术结束后,梁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后经过医院确诊为阴道渗漏,经过近3年的治疗,病情一直没有痊愈,被鉴定为八级伤残,还被医生告知必须终生禁止性生活。为此原本和睦的家庭闹出了离婚的声音。梁女士将美容诊所和当事医生告上法庭,此案原定昨日下午在青羊区人民法院开庭。

  据梁女士介绍,因为伤病和治疗,她无法正常工作。2003年3月,45岁的她被单位要求退养,只能领取60%的工资。

  梁女士忍不住哭了。她说,因为无法进行性生活,她和丈夫从前相敬如宾的夫妻感情日趋冷淡,经常莫名奇妙地吵架。“我也理解丈夫的痛苦,为了他的幸福,等和美容诊所的官司打完后,我也许会考虑离婚的事。”

  昨天下午开庭前,梁女士的丈夫认为,因为妻子被医生要求终生禁止性生活,这也损害了他的“性”福。他向法院申请作为共同原告参加诉讼,向美容诊所索赔的金额由18万增加到了26万余元,其中包括因为夫妻间无法进行性生活而索赔精神损失10万元。由于这两项请求需要经过合议庭审核同意,审判长宣布择日开庭。

  追求“性福”

  女工程师做缩阴手术

  今年47岁的梁女士和丈夫原是绵阳一家研究院的工程师,夫妻感情不错。梁女士说,2002年11月,成都青羊区一家美容诊所在媒体上做的“注射缩阴”手术让她觉得“非常具有诱惑力”。“广告上说,这种手术只要打一针,几分钟就可以让夫妻生活更加美满、和谐,而且还可以防治妇科病。”

  11月7日,在该美容诊所一再承诺不会出任何问题后,诊所的庄医生为她实施了“注射缩阴”手术。

  “刚打完针从手术台下来,我就觉得下身胀痛,走路都得要人掺扶着。”梁女士说,撕心裂肺的疼痛让她当时非常害怕,但庄医生告诉她这是正常反应,过几天就会好起来的。几天过后,梁女士发觉疼痛没有丝毫减退,下身开始溃烂化脓,恶臭难闻,她再次来到美容诊所复诊。“一位姓李的医生看了后,当时表情非常紧张。我知道出了问题,就到一家妇幼保健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治疗。”当时妇幼保健院医生认为她得了非常严重的妇科炎症。

  八级伤残

  女工程师将终生禁性

  妇幼保健院治疗没有好转,而且出现了大便渗漏到阴道的情况,梁女士被转到了省人民医院。省人民医院组织专家会诊,发现她阴道已经破了一个洞,而且和直肠贯通了。

  2003年1月6日,为保障治疗和手术费用,梁女士和美容诊所签定协议,庄医生同意支付梁女士的治疗费用,庄医生本人作为连带担保人以自己在荷花池东路的房产作抵押担保,保证让她的“身体问题”得到解决。此协议还经过了四川省公证处公证。

  随后,她先后在省医院和北京中日医院做了阴道修补手术。一个破洞被修补了,但阴道的另一个受损点却至今无法修补。“医生说在目前的医疗技术水平下,这个受损点还无法进行修补,稍有不慎还会出现破洞,加重病情。”梁女士说,从患病那天起,医生就要求她终生不得过性生活。

  在治疗过程中,美容诊所和庄医生为梁支付了各项费用56000元。由于在接下来的继续治疗费用上,双方未能达成一致,今年1月,梁女士将美容诊所和庄医生告上法庭,索赔医疗费、误工费、精神损失费共计18万元。

  2005年10月9日,受青羊区人民法院委托,川大法医鉴定中心评定梁女士的伤情为8级伤残。

  美容诊所:

  一切等法庭判决

  昨天下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当年为梁女士做“注射缩阴”手术的庄医生。庄医生说,梁女士在手术后曾经出现血肿现象是很正常的现象,当时医生告诫她“这期间绝对不能过性生活”。可梁手术回家后,不知是何原因血肿破溃感染,在治疗的过程中发现阴道渗漏。

  她认为,出现这样后果的直接原因“是不是我们诊所造成的现在还很难说”。当初美容诊所同意为梁女士治疗,支付各项费用都是出于“同情和人道主义”;现在梁女士夫妇提出的巨额索赔让她实在无法接受,“一切只有等法庭判决了”。

  来源:成都商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