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以人不本依法强拆 确保重点工程全面推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28 江南晚报

  本报讯钱荣路是无锡市三年建设的首号重点工程,从今年4月份启动实施以来,滨湖区为保障重点工程顺利开展,加强对违法建设的拆除工作。昨天,滨湖区针对少数“钉子户”依法实施行政裁决,对违法建设依法强制拆除。

  昨天,滨湖区有关部门对钱荣路上的勘探家舍某房实施依法强制拆迁。城管局在前期了解到当事人态度强硬,为确保此次强拆行动的安全实施,滨湖区成立了强拆领导小组。

  事先,城管局领导多次上门,对当事人做了大量细致的思想工作,在强制拆迁过程中未受到当事人的阻挠,仅用1个多小时就将该户的物品清理、封存、搬运到指定仓库。

  (英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