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狗会接电话会按免提 出门自觉走人行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31 温州新闻网

  

小狗会接电话会按免提出门自觉走人行道(图)

  “主人快接电话呀!”

  长春市民张女士家的小狗美妞不仅会接电话会按免提,出门还会走人行道。这还不算,听它的主人张女士说,它还要在近期内学会舞,做一只“全能小狗”!

  小狗当家会接电话会按免提

  昨日,张女士用手机拨打了卧室里的电话,然后与记者躲起来看美妞的反应。 “叮铃铃”,电话响了,原本闭着眼睛趴在地上的美妞马上精神起来,先是对着电话“汪汪”几声,接着里外屋来回跑,“它是在找我呢,一会如果找不到我,它就接电话了!”果然,美妞找不到主人,就独自跑回屋跳上沙发,用嘴叼起电话放在一旁,冲着电话“汪汪”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主人不在家。”更有趣的是,张女士一进屋,美妞一爪子就按在了免提键上。

  遵规守则出门自觉走人行道

  “我家美妞的第二个绝活是会走人行道!”张女士骄傲地说。可不,美妞一出楼门,就冲人行道的方向跑去,过马路时,还机警地看了看左右两边的车,然后悠闲地在人行道“漫步”,一转头,看到张女士还走在慢车道上,立即“汪汪”大叫起来,三步两步窜到张女士身边,摇着尾巴拽她的裤脚,一直把张女士拽到了人行道。

  张女士说,“美妞今年1岁,我决定培养它跳舞让它做一只‘全能小狗’。” (东亚记者王晶摄影李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