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市政法委书记陆文君对防盗门安装提出要求―――加快安装调试尽快投入使用 本报记者 于海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1:56 生活报

  本报讯连日来,本报关注“两亮一安全”工程中防盗门的安装问题引起哈市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3日,哈尔滨市政法委书记陆文君要求,各区、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布线调试工作,力争在11月末新安装的防盗门全部如期投入使用。

  3日下午,哈市“两亮一安全”工程推进小组办公室组织各区政法委、物业、公安等部门召开了“两亮一安全”工程收尾工作会议,会上对当前全市的防盗门安装情况进行了总
结,并对今后的安装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确保为百姓安上合格的安全门。

  在会上,市政法委书记陆文君提出,各部门要加大和充实安装调试力量,加强配合,统一调度,提高防盗门的安装速度;加大宣传讲解力度,让居民群众了解支持防盗门安装工作,让民心工程取信于民;工程监理人员要发挥监督作用,物业和防盗门安装厂家要向居民公开承诺,确保防盗门安装标准和质量;各街道办、社区要向居民宣传防盗门使用常识,公安机关要加强巡逻力量,打击损毁、偷窃防盗门部件的违法行为。

  会上同时公布了哈尔滨市“两亮一安全”工程推进小组办公室的热线电话:87653306,接受市民群众的问询和投诉。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