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救命恩人你们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2:43 兰州晨报

  一不小心中学生掉下“马路黑洞”上下配合两青年救人不留姓名

  11月3日下午,一名15岁的女学生在上学路上不慎跌入大桥饭店对面人行道上的下水井中,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幸被两位过路的青年男女发现,两青年迅速施救使女学生脱离了险境,并拨打120求助,同时还帮女学生联系家人,当急救车准备将女学生送往就近的医院时,两位好心人没有留下姓名便悄悄地离开了。观察治疗中的女学生始终惦记着救助自己
的两位好心人,想当面对他们说声谢谢!现场:课本遗落在井底当日下午3时许,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只见大桥饭店对面的人行道上一连有几个下水井,其中一个没有井盖,井底还有几本散落的书本,经记者目测井底距地面约有2米多。

  据家住附近的一位市民讲,井盖不知什么时候不翼而飞,可能是被小偷偷走了。

  事发后,伤者随即被送往附近的兰州市第二人民

医院急救。

  讲述:上学路上跌井中随后,记者在该院住院部B超室的门外见到了伤者的父亲,据家住盐场堡的蔡先生讲,女儿今年15岁,在黄河北一所中学上初二。

  当日下午,女儿出门上学不久,他突然接到一位好心人打来的电话,说女儿在上学的路上不小心跌入了一个没盖的下水井中,身体多处受伤已被救出,目前急救车已将她送往医院救治。随后他很快赶到了医院。

  伤者:好心施救不留名据躺在病床上的女学生讲,当日下午2时许,由于下午考试,她急于赶路,并没有注意到人行道上的下水井没有井盖,等她发觉时已经跌入了井底,好在井底没有水。

  就在她浑身疼痛动弹不得时,被两位过路的青年男女发现,青年男子立即下到井底,一面将她托起,一面招呼井口处的同伴将她拉出,不到10分钟,两位好心的路人上下配合将她救出,随后又帮她联系家人,并拨打了120求助,直到急救车赶来准备将她送往就近的医院时,两人才离去。

  受伤女孩遗憾地说,当时没有来得及询问两位好心人的姓名、住址及联系方式,她想当面对这两位好心人说声谢谢。

  本报记者王少丹姚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