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夜之间百部手机飞 熟人干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2:43 西部商报

  一夜之间百机飞 熟人干的?

  昨日凌晨,位于兰州市金昌路一家大型手机广场二楼的一家手机维修中心蹊跷遭窃,店内存放的百部手机不翼而飞,但该店的卷闸门完好无损,仅有一截窗户栏杆有明显被撬痕迹。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刑警队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一位范姓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上班开门后,发现店内一片狼籍,店里的手机遭窃,他们急忙报警。经盘点发现共有一百一十多部手机丢失,粗略估计价值数万元。据了解,丢失的手机都是各个地县一些客户送来维修或测试的机子,现在机子丢失,根本没有办法给委托方交代。

  据记者调查,去年9月份该店就遭窃,损失了近十万元财物。由于店铺和手机广场签订了租赁协议,最后手机广场管理方赔偿了该店铺一万元,以房租抵顶的方式冲账支付。

  该家手机广场的

物业管理公司综合部的一名工作人员称,该店曾发生过盗窃案件,在公司即将收取房租和暖气费之际,该家店铺再次发生这样的事件,十分蹊跷,只能等公安机关作出调查处理后,物业管理方才能和商铺协商善后处理事宜。

  据悉,城关分局广武门派出所及分局刑警队在现场调查得知,手机广场实行统一下班时间,而遭窃的店铺仅有一截窗户栏杆被撬断。警方详细勘查了事发现场,初步断定可能是熟人作案。(王喜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