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国劳模登报征婚引反响 网友祝其好梦得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6:34 焦作日报

  本报讯 《全国劳模铁紫娟走上媒体觅知音》的消息昨天见报后,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铁紫娟也打电话给记者,请转达她对全社会所有关心、爱护她的朋友们的感谢。

  全国女劳模、我市青年的杰出代表铁紫娟的事迹,在上世纪90年代曾成为激励广大青年为振兴我市的发展争作贡献的巨大精神动力,今天她面对媒体敞开心扉表白个人情感,
再次成为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的焦点。市民纷纷打电话咨询她的情况、表示愿做红娘,并致以诚挚的祝福。焦作新闻网、焦作论坛以及江苏省的南京论坛和省内的开封、安阳、信阳、濮阳、新乡等地论坛也及时转发了消息,广大网友也发贴,“祝紫娟好梦得圆”。

  昨日,新浪网及时地转发了本报有关铁紫娟征婚的消息,并给予高度关注。新浪网网友也对铁紫娟征婚一事从不同角度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铁紫娟同时也请记者转告广大朋友,为了不影响她的正常工作,也为了方便广大关心、帮助自己征婚的朋友们联系,请大家直接与受委托的山阳区民政局今生缘单身俱乐部的冯先生联系。冯先生的联系方式为电话:0391-2888010E-mail:jsydsjlb@126.com。

  来信可寄至:焦作日报社翟艳(转)

  本报对此事将跟踪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