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峡旅游升温 重庆万州与上海空中航线复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8:0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11月4日消息(记者吴新伟) 日前,重庆万州——上海空中航线复航。

  万州——上海航线于2004年9月2日通航,今年3月28日,西部地区飞往上海的航班由原虹桥机场起降调整为浦东机场后,万州——上海航线停飞。随着三峡库区旅游升温和投资热带来的商务往来频繁,以及华东五市双飞6日游本是三峡传统旅游热线,上海航空公司于日前正式决定:万沪航线复航。

  复航后的万州——上海航线,每周二、六各一班,由50座的CRJ型飞机执飞;万州机场起飞时间为18时20分,上海浦东机场起飞时间为16时。

  据了解,这次复航的万沪航线,还纳入了国家民航总局2005年度冬春航班时刻正式计划,其航班执行情况将接受国家民航总局的监督考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