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祝贺大连市荣获首批全国文明城市殊荣,我市昨晚举办了大型特别节目《文明的感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1:01 大连晚报

  

为祝贺大连市荣获首批全国文明城市殊荣,我市昨晚举办了大型特别节目《文明的感动》(图)
为祝贺大连市荣获首批全国文明城市殊荣,我市昨晚举办了大型特别节目《文明的感动》

  把感动作为最高荣誉颁给他们

  本报讯他们是再普通不过的市民,他们有不为人熟知的感人故事,这些故事为文明
城市大连增添了辉煌一笔。昨天晚上,广电中心1500平方米演播大厅里,感动的气氛贯穿始终,为祝贺大连市荣获首批全国文明城市殊荣,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委和市广电局联合举办了大型特别节目《文明的感动》。市领导孙春兰、夏德仁、怀忠民、魏小鹏、肖盛峰、汪集刚、于桂荣、鞠文华、贺、祁玉民、何建中、田树军、郑全慈参加了晚会。

  晚会上的主角中有50年为社会义务捐款10万元的87岁老义工张贞惠;激流断路、爱心架桥的出租车司机马全云;汉阳街丁字路口交通协管员陈全宏;孤岛护鸟人周青山;拉琴筹款救同学的12岁男孩宋徽中;英年早逝的大连理工大学教授顾元宪;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公司劳模王亮。此外,还有3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是“放心钥匙”——星海湾龙江路社区居民群体;奉献余热,关心下一代的大连老战士报告团群体;在历次国庆阅兵大典中扬威的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学员方队。当然还有那些普通的排队上车的文明市民,他们也是城市流动的文明风景线。晚会把感动作为最高荣誉颁发给这些为大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重要贡献的模范人物和群体,观众也把最热烈的掌声无私地送给他们。

  图片说明:

  晚会现场充满感动。本报记者王士俊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