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为纵火,农科院班车凌晨被烧 海淀警方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毛丽红 记者任宏 赵磊)昨天凌晨4时许,中国农业科学院内主楼门前停放的两辆大巴班车突然起火,30多分钟后车被烧得面目全非。目前海淀警方已介入调查。

  

人为纵火,农科院班车凌晨被烧海淀警方已介入调查

  现场保安不让记者拍照,他们身后是被烧得只剩下框架的班车。信报记者 郝笑天/摄

  7时3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国农业科学院主楼前两辆客车一左一右停在道路两旁,相距10多米远,都已被烧得只剩框架,被烧成焦黑的物品杂乱地倒在车厢里,两辆车车胎都被烧爆。

  据一位目击者说,4时30分左右他先发现一辆班车的尾部着火,随后他一边向单位的保卫部报告一边拨打119报警。当他返回现场时,远远地看到有人拿着火源将另外一辆车也点燃了,当他跑到车跟前时,纵火人已不见踪影。“当时两辆车烧得跟俩火球似的,同时还伴有车上物品爆炸的巨响声。”消防队赶到后,大家忙活了30多分钟才把大火扑灭。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称,这两辆客车均是院内工作人员的班车。“车都用了好几年了,每天都停放在这里,而且在放车之前,都要对车进行检查,怎么会无缘无故起火呢?”居民张大爷疑惑地说。通过现场勘查和分析两辆客车的着火部位,警方初步认定,火灾属人为故意纵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