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发现行道树藏“险情” 快拨87806110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1:25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福州市园林局绿化工程处派出50多名工人对福飞路与南平路两侧几百棵树木进行修剪,还道于民。

  昨日上午,记者在福飞路建行网点门口看到,一排店铺门口人行道上绿化树被修剪得整整齐齐,电线与树枝也划出明显的“界限”,路过的不少市民拍手称快。家住金城小区的张先生告诉记者,附近有锦绣文华小区、福盛花园、古城小区等20多小区上万人口出入
,两侧人行道上绿化树过于茂密的福飞路是他们的“必经之地”,平时,他们开车途经此处都得小心翼翼。

  据福州市园林绿化处工人黄先生介绍,这个季节风雨较多,而且绿化树非常脆弱,树枝常会被风刮断,有不少树木与高压线“零距离”接触,还遮住红绿灯,危及车辆行人安全。所以,这次修剪是要及时消除不安全隐患。

  为了方便市民的交通安全,欢迎市民及时拨打本报热线0591-87806110或福州市园林局电话0591-87534288反映,说清遮掩交通标志树木的具体地点,本报将联合福州园林部门及时排除险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