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野兽医”接生母牛致其死亡 “江湖郎中”被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1:57 青岛新闻网

  给母牛接生,结果母牛在生产过程中死亡,于是牛主人将请来的“兽医”告上了法庭。近日,市中院维持了原审法院做出的“兽医”赔钱的判决。

  去年4月,即墨某村的王某请来兽医站的刘某为母牛助产。第二天凌晨母牛生下一头小牛后不久就死了。当地卫生部门的检查报告说明,母牛是因注射硫酸镁含量过高导致死亡。加上听说刘某根本没有行医资格,王某将刘某告上法庭,索赔9000元。

  法院认为,刘某无行医资格,母牛的死确与他用药有关,因此判定刘某赔偿王某部分损失2250元。(记者 于顺 为您讲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