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欲吃霸王餐 谎称有蜈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2:22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鱼店吃汤锅快一小时了,称锅里有蟑螂,还从身上掏出一只干蜈蚣,不但不给饭钱还要老板赔钱。最后老板拨打110,5个欲吃霸王餐的年轻人才闻风而逃。

  鱼店唐老板称,3日晚7时左右,沙区渝碚路的“长寿湖片片鱼”店里,来了3男2女,均在20岁左右,5人要了几斤鱼又点了些酒水。“老板,锅里啷个有蟑螂哦。”吃了近一小时,一男子突然喊起来。营业员连忙跑去看,男子果然从锅里捞了一个东西出来,样子很像
蟑螂。

  “店里卫生这么差,我们要去投诉,不然就赔精神损失费。”几人在店里大声嚷嚷。唐老板闻讯赶来,“看嘛,还有蜈蚣,蜈蚣是有毒的,你们要赔医药费哟。”一男子边说边递给唐一只蜈蚣。

  唐接过一看,蜈蚣是干的,“如果是锅里的,上面肯定有油水。这些人分明是先有准备,想吃霸王餐。”唐劝他们付账离开,但他们还是叫嚷着要赔偿。

  最后,唐先生没办法,只好拨打110报警,5人见此才离开。随后,唐又到渝碚路派出所报了案。

  (记者莫雪庆)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