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民商场工地垮塌刨出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3: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见习记者 张茜李扬)昨日下午5时55分许,正在打围维建的人民商场发生一起垮塌事故。至少有两人被垮塌的砖砾掩埋。然而施工管理方混乱的管理,给119的救援工作增添了大麻烦。

  出事点在人民东路派出所门口的人民商场侧面。人民东路派出所内20多名民警,第一时间进入现场救援。消防7中队的官兵随后赶到。下午6时10分,两名受伤工人被救
出,并被送往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而另一辆市九医院的急救车仍然在现场焦急等待。九医院的张医生说:“我们接警是3个人被埋,但现在只找到两个!”

  目击者工人唐振建说,当时5楼正在拆除的一个阳台楼板突然垮塌,砸到了4楼两名工人。人和楼板坠落到工地一楼,“又砸到一位捡垃圾的老太婆,可能已经死了。”

  据现场的工人说,人民商场的维建工程是几个包工头层层转包,管理比较混乱,所以工地负责人也不清楚工人的人数。

  由于不能确定被埋的人数,直到昨晚8时30分,119仍然有人员在现场挖掘寻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