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港赴英进行投资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3:4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饶洁)昨天,记者从深圳贸工局获悉,深港两地政府11月份再度携手远赴英国伦敦进行投资推介,深圳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众多英国工商界人士的关注。

  据悉,我市贸工局王学为局长向到会的英国工商企业界代表400余人详细介绍了深圳优良的投资环境,并现场解答来宾提问。多数英国企业对深圳表现出浓厚的投资兴趣与合作意愿,投资推介取得圆满成功。

  市贸工局有关人士介绍,深港两地在海外联合举行推介活动已成为两地实施紧密经贸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我市借助毗邻香港优势提高国际知名度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此类活动还将扩大到更多领域及地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