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年未见的哥哥,你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0:08 汉网

  (记者孔超)昨日,住在汉口复兴五村的王汉华向晨报求助,希望离别30年的哥哥能回家,兄弟俩见见面。

  王汉华称,哥哥名叫王国平,1962年生,和他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当时他们住在红安县太平桥乡王二勉湾,哥哥上面还有两个姐姐。哥哥一岁时,父亲和他的母亲离婚,母亲带着哥哥三姐弟搬家。后来,父亲再婚,有了王汉华。

  在王汉华的记忆中,1975年的时候,哥哥回过一次家,小住了些日子。这第一次见面后,两人就再也没有见过。

  1992年,王汉华和父亲王辉山搬到汉口复兴五村。从那时起,身体每况愈下的父亲越来越思念哥哥一家子。为找到哥哥,父亲数十次在红安县境内寻找。只要听到有人说到有关哥哥的落脚点,不管是不是谣言,他总前往打听,但遗憾的是,总是失败。这一坚持,就是10年。

  王汉华说,2003年,父亲因病去世,在离开前,父亲抓着他的手,一再叮嘱:“一定要找到你哥哥,如果他生活得不好,请替我尽些心,同时回家和亲人聚一聚!”

  在父亲离去后,王汉华在工作之余,也回老家寻找了多次,但无果。

  王汉华希望知道他哥哥下落的读者,能迅速和他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