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郊游两学生意外溺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1:24 桂龙新闻网

  11月4日,南宁市宾阳县芦圩镇仁爱完小发生一起令人悲恸的事件。当日,该校在组织师生到上林县澄太乡郊游时,有两名11岁的五年级男学生不幸溺水身亡。

  据了解,当天上午,仁爱完小组织1—6年级17个班学生到上林县澄太乡清光水库附近的山坡郊游。中午12时40分许,同学们吃了野餐后,突然听到呼救声:“有人落水了,救人啊!”几个老师闻讯后,立即奔向出事地点,纵身跳下清光水库,救上了一个男
生,但是水库水很深,虽作了多次努力,却无法找到另外两名落水的男生。接警后,上林县警方迅速赶到。经过艰苦搜寻,终于将两名溺水的男生托出水面,但这两名男生已永远闭上了眼睛。

  惊闻意外消息后,宾阳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芦圩镇党委、政府等有关部门领导立即火速赶往事发地点,组织学生安会返校,进行事故原因调查。

  至记者发稿时止,这起小学郊游溺水身亡事故的原因还不明了,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来源:当代生活报选稿:黄珊作者:林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