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蔡甸多家砖厂生产实心黏土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1:28 汉网

  王女士反映:江汉区复兴五村华安里社区不宽的道路上挤满占道摊贩,居民们进出无路可走。

  刘女士反映:半个月来,中南街派出所附近道路被粪便淹没,臭气熏天,行人无法下脚。

  张女士反映:青山区现代花园与东方红花园之间通往武青四干道的道路两侧,村民们正在大肆建房。有的已建好,有的正在抢建,大量建筑材料堆在路边妨碍通行。

  朱先生反映:硚口区跃进村小学将一间教室出租开麻将室,每到深夜,吵闹声使附近居民不能安睡。

  李先生反映:蔡甸区新农砖厂、红焰砖厂、同湖砖厂、大兴砖厂、柏林砖厂等十几家砖厂仍在生产实心黏土砖,破坏耕地无人管。(欢迎反馈)

  回访:

  10月28日诉求:7楼住户不明原因无水。

  市供水热线回复:经专业人员上门检测,水压处于正常范围。

  10月28日诉求:江汉桥下焚烧垃圾熏黑防水墙。

  硚口区110联动办回复:执法人员现场未见到焚烧现象,以后将加强管理。

  10月30日诉求:鲁磨路光大银行与中百仓储之间的路段下水道堵塞。

  洪山区水务局回复:该路段地下管网屡疏屡堵,需要进行改造。已向市水务局请示“由哪家单位改造,何时改造”。

  10月30日诉求:三角路电力宿舍与石油宿舍门前道路渍水严重。

  武昌区110联动办回复:渍水已被排除。由于该处地势较低,不能彻底解决问题,根治办法正在商讨中。

  10月30日诉求:电话坏了,向电信部门反映无人理睬。

  武汉电信客户服务中心回复:已上门修好电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