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0消防警示语今日见高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4: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由本报与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举办的“成都2005消防安全警示语征集大赛”系列活动中的警示语征集活动部分昨日结束,其短信通道与电话通道已于昨日下午6时关闭。今日,2000余条警示语将“竞选”119优秀警示语和十佳警示语。

  昨日上午10时,金牛区公安消防大队接到了市民通过本报热线86613333-1举报的消防隐患,说有人在饮马河街25号外的道路上摆摊卖烧烤,有安全隐患,消防通道也被堵了。
因举报地点位于金牛区和青羊区的交界处,于是,以上两个区都派出了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

  金牛区公安消防大队程大队长等人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发现,饮马河街25号实际上是一片老房区,一共有36户人家近百人居住。但是,这个老房区的消防安全工作却存在不少的隐患:电器线路老化、电线乱牵、耐火等级也不够、生活用火较多。程大队长称,他们将会加强这一片区消防安全的防范和管理,提高居民的消防意识。

  (黄利琴 樊英 余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