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鸟语花香 “森林”里迎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4: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鸟语花香“森林”里迎新娘

  青翠的植物、“蝴蝶仙子”、头戴松果花环的“花仙子”环绕在两对新人周围……这是一场比卡通片还美丽、浪漫的“森林婚礼”:昨日中午,向义兵和向亚东两兄弟,同时在蓉北商贸大道一段的一家酒楼迎娶各自的新娘。

  奇怪 婚宴上“鸟”叫喳喳

  婚礼现场摆放着绿色植物,花朵和树叶构成主席台背景。“叽叽喳喳”,一阵欢快的“鸟鸣”在婚宴现场响起,为人们带来清新的森林之气。

  两个小花童站在入口处,她们身着一黄一蓝的纱裙,手提小篮,里面盛着玫瑰花瓣。两对新人手捧玫瑰、百合花束,面带微笑。

  “蝴蝶”翩翩送来贝壳

  “当雾霭退去,森林迎来了又一个早晨……”主持人念道。花童抛撒花瓣,新人缓缓走过宾客身边。

  哥哥向义兵和新娘魏梁站在主持人右侧,弟弟向亚东和新娘李慧站在左侧。一个身着蓝色纱裙、背上背着蓝色轻纱小翅膀的“蝴蝶仙子”翩翩“飞”来,给新人带来了神秘的礼物:深海贝壳。

  在主持人的提议下,两对新人各持一枚扇形贝壳,用自己的大拇指按下红色印泥,接下来在贝壳上按下红色指印,各形成一颗红色的心。看到这里,来宾们笑了。

  该交换婚戒了。一位身着白色纱裙、头戴松果制成的花环的“花仙子”手持两朵红掌走上来。新人从红掌的花蕊上取下婚戒,戴在爱人手上,幸福地笑了……

  浪漫创意来自好友

  看着台上的新人,6位老人喜得合不拢嘴。尤其是忙前忙后的新郎母亲罗江蓉:“两个儿子同时娶妻,热闹,双喜临门”。

  这场特殊的“森林婚礼”,是新娘李慧的朋友贾小姐送给她的结婚礼物。李慧说,贾小姐前日才告诉她这件礼物,她非常感动。贾小姐和新娘李小姐既是同事,也是好姐妹。去年10月,她生病时曾在李小姐家中住了一周。李小姐的父母精心照顾她,让她感受到家的温暖。贾小姐说:“她曾在我困难时帮助过我,这次她结婚,我就想送她一件特殊的礼物”。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