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翅鸟歌城保安暴打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6: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军利 实习生 魏娜)言语不和,拳脚相加,多名保安暴打顾客,前往金翅鸟歌城去唱歌的顾客们尚未听到美妙的乐曲声,却听到了凄惨的救命声,看着血淋淋的场面,顾客实在大倒胃口,这是11月4日晚上在金翅鸟歌城门口发生的。

  11月5日上午,记者闻讯赶到西安市第一医院,在病房里见到了受伤的余先生,他头上缠着绷带,手上打着点滴,还吸着氧气,由于头部伤势较重,仍处于半昏迷状态,不
能讲话。他的朋友夏先生告诉记者,4日21时许,他们两个和另外3个朋友共5个人去位于西一路附近的金翅鸟歌城唱歌,此前,他们在一起吃过饭,也喝过酒,但都不多。

  到歌城门口后,夏先生去上厕所,余先生找车位停车,等夏先生返回时,看见金翅鸟歌城的十几名保安正追着余先生打,夏先生赶忙跑过去问情况,没想到保安也追着他打,同行的5个人除了两个女士未挨打外,其他三个男子分别被四五个保安围着打。后来,歌城的保安部经理闻讯出来后,制止了保安的行动。夏先生和另外一位朋友才得以从地上起来,而余先生却躺在地上起不来了,满脸都是血。

  说起被打的原因,夏先生说,当时他不在现场,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是因为在保安指挥停车过程中,双方发生口角,后来余先生下车后,双方发生推搡,余的手表也被打落在地。

  随后,公安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叫来急救车将余先生送到西安市第一

医院进行抢救,并在当事人的指认下,将两名保安带回派出所。

  记者从西一路派出所了解到,余某事前喝过酒,因为停车问题与保安发生口角,目前确定主要的打人凶手是一个人,带回派出所的另一名保安是劝架的。余先生初步诊断为脑震荡、右侧颞骨凹陷、头皮裂伤、软组织挫伤。由于受害人的伤情仍不能确定,警方暂时将打人的保安取保候审,等受害人的伤情鉴定后,将依法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